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热烈祝贺我院《导师铸魂—财金小旅的育人载体》获得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首批思想政治工作品牌
2022-05-16     (点击: )

   今年年初,我校启动开展校级思想政治工作品牌立项建设工作。经学院积极申报、项目展示答辩、评审组评审、校党委批准等程序,我院《导师铸魂——财金小旅的育人载体》思政工作品牌在全校22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  

   校级思想政治工作品牌立项建设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深入实施,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方式。旅游管理学院立足项目的战略意义,深入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提出“导师铸魂”育人计划,制定并实施了“思想引领•陪伴成长”导师制育人方案,搭建了育人载体,充分发挥了学院教师传道授业解惑“大先生”作用。项目实施一年来,各位导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传道授业解惑育人积极作用,从思想向导、学业辅导、生活引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等五个方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筑牢坚实的基础,开创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该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学校对我院该项工作的巨大肯定,学院未来会将该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精品化,不断挖掘项目内含价值,开发项目抓手功能,以高质量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410fee935f15e86eb22c26f119204e0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评建办领导检查指导我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