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机构设置 
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责


院党总支书记职责

全面主持学院党的工作,参与学院行政重要事项的决策,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负责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和党员大会,检查督促决议的执行情况。

负责党的组织、思想和作风建设,加强对党员的管理教育。

负责组织教职工的政治学习,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

深入了解教职工现实思想和生活情况,加强对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认真听取党内外同志对 党总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做好干部的培养、使用和考察工作。

负责指导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

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负责指导院工会分会的有关工作。

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院长职责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负责主持学院有关教学、科研、学科与专业建设、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建设、师资培养。

担任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和学术委员会主任,负责组织制定和实施本单位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组织制定本单位学科建设规划,实现学科建设目标。

负责本单位师资队伍建设,建设学术梯队,培养选拔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

组织开展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科研项目申请和成果申报及转化工作,负责实验室建设和实践实训基地建设。

负责教学管理和评估工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严格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维护正常教学科研秩序。

负责本单位招生就业、资产管理、学生创新创业和学术科研等工作。

按照国家有关财务制度和学校有关财务政策管理好本单位财务工作,负责制定本单位经费的使用和管理办法。

负责召集本单位院务会议、党政联席会、院教职工大会,领导和协调副院长开展工作。

配合本单位党总支做好政治思想和宣传教育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负责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和安全工作。

完成学校及上级领导下达的其它各项工作和任务。


院党总支副书记职责

协助党总支书记全面负责学院党的工作,参与学院行政重要事项的决策,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负责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和党员大会,检查督促决议的执行情况。

负责党的组织、思想和作风建设,加强对党员的管理教育。

负责组织教职工的政治学习,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

深入了解教职工现实思想和生活情况,加强对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认真听取党内外同志对党总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做好干部的培养、使用和考察工作。

协助党总支书记指导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

协助党总支书记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负责院工会分会的有关工作。

负责学院网络建设工作。

协助党总支书记负责学院各部门协调和综合治理工作。

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院长职责

协助院长制定学院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和具体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协助院长开展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维护正常教学科研秩序。

协助院长组织学院的科研工作,推动科研项目的申请和成果的转化。

协助院长负责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选拔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

协助院长负责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组织实施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指导。

协助院长管理学院的资产、财务和后勤工作,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率。

协助院长开展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与其他院校和科研机构的联系。

协助院长负责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园的正常秩序。

协助院长完成上级领导下达的其他各项工作和任务。

在院长缺席时代理其职责,保证学院工作的正常进行。


组织委员职责

熟悉并掌握学院的组织情况,提出划分党团和调整党团的意见,检查督促党团过好组织生活。

协助宣传委员、纪律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对其给予表扬、奖励,并就如何劝退或除名不合格党员提出建议。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负责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出发展党员的意见

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培训、教育、考察等工作;做好党员管理工作,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认真抓好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党员的评选工作,接转党员组织关系。

在没有纪检员的党支部中,负责纪律检查方面的工作。

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学院党组织的其他工作,如干部培养、使用和考察工作,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等。

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