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机构设置 
旅游管理学院简介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是由原河南教育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与原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工商管理系相关专业合并而成,成立于2019年9月。

旅游管理学院拥有较强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46人,具有正高级职称教师2人、副高级职称教师14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6人。

旅游管理学院拥有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两个本科专业。教研室下设酒店管理教研室、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

酒店管理专业设有茶艺、形体、酒吧等多个实训室,与万豪、喜来登、温德姆等8家五星级酒店建有稳定的合作关系,和全国20余家酒店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受到高端酒店、旅游、康养、教育、及相关业态龙头企业青睐;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依托旅游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有会展虚拟仿真实验室、人文地理实验室等多个实训室,与省内外5家高端会展企业建有稳定的合作关系。

经过不断积累和建设,旅游管理学院的教学科研条件日趋完善,中外藏书近2万册,中文期刊20余种,大量的教学挂图、科研图件、电子图件、电子版资料,可供教学、科研及学生毕业设计和研究使用。办学十余年来,旅游管理学院科研工作硕果累累,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完成省部级课题10余项。

学院在办学理念上,秉承“自信、务实、服从、感恩”八字理念,注重学生专业基础知识、信息技术、动手能力等方面的培养,结合实习锻炼,使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五星级酒店、大型会展企业培养了大批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经营管理人才。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能较快地适应工作环境和要求,受到行业用人单位的好评,高质量就业率在90%以上。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