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酒店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酒店管理
 会展经济与管理 
 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 
 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升本2023版) 
 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 
 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升本2022版)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 
酒店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拥有多位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重视学生社会实践,突出综合素质培养。培养掌握专业知识与职业能力、具有国际视野与职业精神,兼具高尚职业品德与高度社会责任感,能胜任高端酒店、旅游、康养、教育、及相关业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经营管理人才。

核心课程: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基础、会计学基础、财务管理、旅游消费行为、旅游接待业、旅游经济学、酒店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与客房管理、酒店督导管理、酒店运营管理、酒店客户管理等。

就业方向:

酒店管理专业在国际上一直属于十大热门专业,其就业率及薪金、社会福利远远超过其它传统型行业。2009年创办以来,以全方位的实践教学和丰富的社会实践为特色,是我校就业率最高专业之一。2021年酒店管理开始招收为期二年的专科起点的本科生,为我校专业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为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本专业以校内实训基地四星级标准的学术交流中心为依托,把国内外知名五星级酒店作为校外实习基地,实施带薪实习制度。该专业就业范围非常广泛,可以从事星级酒店管理、高级旅游商务管理、高级餐厅管理等工作,也可以到酒店管理公司及相关旅游企业、会展中心从事服务与管理工作,或成为酒店自营者。

国际化职业发展通道:

为满足学生就业、升学两种需求,与万豪、喜来登、温德姆等世界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全国20余家酒店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高质量就业率保持95%以上。

校外交流:校企合作论坛

校内实训基地: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术交流中心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