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2023-07-07     (点击: )

为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精神,全面部署、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7月7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党总支书记郭轶、院长李颖慧、党总支副书记杨要杰、副院长顾家伟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精神,对照整改台账逐项进行梳理部署,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材料收集与整理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材料收集与整理的要求、标准、时间和路径。院长李颖慧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校、学院生存发展的重要意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分工和推进的时间节点等,要求大家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对学院生存发展负责的态度开展此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郭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评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抓好落实、查漏补缺,充分发挥能动性,把迎评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查漏补缺、精益求精,按时按质按量不折不扣完成学校学院部署的各项评建任务。他指出,学院将以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凝聚师生力量,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展示办学成效,凝练办学特色,找准发展方向,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全院教职工要上下同心、众志成城,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抓紧不放的责任感,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和见叶知秋的敏锐,丝毫不可懈怠、丝毫不能马虎,扎实工作、恪尽职守,推动学校实现有尊严、高质量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已是首条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导师铸魂—财金小旅的育人载体》获得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首批思想政治工作品牌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