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学校评建办领导检查指导我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2022-01-07     (点击: )

 

1月6日下午,学校评建办主任刘长欣,副主任谢昆鹏、胡伟娟一行3人对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院党总支书记李颖慧、副书记杨要杰等对评估办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刘长欣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评审组成员,指出此次检查工作的目的是根据检查结果与指导意见,取长补短,通过以点带面的作用推动学院更好更规范地推进评建工作。 

会上,李颖慧书记向评估办介绍了我院评估工作的责任分工、运行机制和组织保障,对评估工作启动以来3个工作组的各方面工作成效和经验方法进行了总结。 

通过对各观测点评建材料进行检查,刘长欣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的评估工作,对我院的评估思路、工作机制、人员分配、物质保障等方面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刘长欣主任指出,评建工作一是要认真研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内涵解读,精准把握观测点的特点;二是要规范制度建设,将学校层面与学院层面的文件相结合,相应的制度文件要具备真实性、原始性、一致性,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三是要根据学院的学科特点,打造学院特色;四是要充分调动全体老师参与评估的积极性。五是要将评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以工作带评建,以评建抓工作。 

我院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评建办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与建议,使他们受益匪浅,为下一步的评建工作指明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导师铸魂—财金小旅的育人载体》获得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首批思想政治工作品牌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钱静老师获河南教育系统2021年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