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18     (点击: )

为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学生更好就业,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5月18日10:00,旅游管理学院在真知楼503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党总支书记郭轶,教师高雅丽、辅导员卞军世、陈圣婕、李永梅、何欢及2023届旅游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卞军世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轶强调本次就业推进会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就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目前就业形势、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党总支书记郭轶做出讲解,鼓励大家积极就业抓住当前的黄金就业期,根据自身实践情况选择心仪的企业和职位。

会上,辅导员卞军世、陈圣婕强调,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并结合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勇担重任,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确定合适的人生目标,把握就业机会。优秀毕业生向在座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择业经历,希望大家找准自己的就业定位,端正就业态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注入了信心,学院将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我院毕业生有了更加清晰的形式认识,更加端正了毕业生的就业态度和就业意向,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与黄帝千古情景区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下一条:学一文旅(河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