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学一文旅(河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03-15     (点击: )

3月14日下午,学一文旅(河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霆、市场部营销总监王翔、华中大区区域经理洪辉一行三人到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吴杰主持,有意愿入职学一文旅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学一文旅(河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务文旅各专业建设及智慧文旅教育产品研发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吸收Oracle、IDeaS等国际知名企业产品设计理念,借鉴洛桑酒店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国内外文旅院校教学思想,引入文旅行业、科研机构的知名专家专业建设思路,在充分融合的基础上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且成体系、有核心竞争力的文旅教育系列产品,覆盖旅游、酒店、餐饮、研学、康养多个专业,涵盖产品、课程、培训等多个方面,解决了困扰文旅各专业发展的诸多痛点,可为院校文旅专业群提供实训、教学、科研等诸多方面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与众多知名院校已有多年战略合作,在持续深入理解专业建设需求基础上不断完善、升级产品和服务,推出更具有针对性、时效性的文旅各专业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为院校培养高端文旅人才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

鉴于学一文旅的行业领头地位和文旅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参会同学踊跃发言提问、积极咨询报名,校企双方均收获颇丰。

(吴杰/文李颖慧/审核)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2022年考研、专升本录取光荣榜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