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与黄帝千古情景区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2023-06-09     (点击: )

6月8日,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轶、院长李颖慧一行赴黄帝千古情景区,签署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校企合作现场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军,景区负责人,河南竹桂园旅游集团总裁丁春英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军发表讲话,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近年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产业行业学院建设和“一体两翼”办学特色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旅游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实践资源、科研成果、育人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文旅融合、现代服务业、大数据等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并预祝校企携手,为中原文旅大发展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项目服务等产学研合作方面进行深度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已是首条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