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为命运出征,为梦想起航——旅游管理学院举行专升本冲刺誓师大会
2022-05-16     (点击: )

 

 

515日距离国家普通专升本考试仅剩最后25天。为激发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考试的信心,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冲刺阶段的备考中,旅游管理学院于当天上午举行专升本冲刺誓师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颖慧,辅导员陈圣婕、王宁,以及19级全体专科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房剑昊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代表作主题发言。他们以从个人成长、就业竞争、事业发展、人生规划等多个方面谈了为什么要专升本,勉励同学一定要坚定信心、背水一战。学生代表19级旅游管理三班毕敬芝同学希望大家戒骄戒躁,用一颗平常那个心面对考试;19级酒店管理一班王韩笑同学谈到,这次考试给了每个人一个机会,能够为一个更加自由美好的人生赢得时间与空间,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20级旅游管理班张垒同学向大家送上了由衷的祝福。

 

誓师大会庄重进行中

 

 

学生代表19级旅游管理三班毕敬芝同学发言

 

 

学生代表19级酒店管理一班王韩笑同学发言

 

 

学生代表20级旅游管理班张垒同学发言

 

接下来,在场全体同学们起立宣誓。在铿锵有力、坚定嘹亮的誓言中,可以深深感受到大家破釜沉舟的决心与斗志。宣誓结束,一首激昂澎湃的歌曲《骄傲的少年》响起,在歌曲声中,同学们迈着坚定步伐依次上台签字,在密密麻麻的红绢上,每个姓名都是一次对考试、对未来、对人生的庄严承诺。

 

全体学生起立庄严宣誓

 

 

李颖慧带领学生在誓词上签名

 

 

与会学生依次上台签字

 

最后,李颖慧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统招专升本考试是国家给予大专学生一次提升“第一学历”的机会,完全按照高考流程进行,同学们在剩下的25天时间内要做好充足准备,积极备考。她鼓励各位同学要树立信心,在精神上先胜一筹,用“大心脏”“铁神经”迎接考试。李颖慧还分享了身边专升本成功的案例,勉励学生们不要妄自菲薄,更不要轻言放弃,把握每一个机会,用强大的意志力去争取和坚持,学院会在场地和资源上不遗余力帮助大家备考,做大家坚强的后盾。

 

李颖慧在会议中进行总结发展

 

 

上一条:“经验交流,筑梦考研”——旅游管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