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经验交流,筑梦考研”——旅游管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2022-05-16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19级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14日,由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颖慧牵头主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弘新楼2106c成功举办。与会人员有辅导员陈圣婕、王宁、18级上岸学生陈晓暄以及各年级立志考研的学生。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张凯歌主持。  

   会议伊始,李书记就本次活动发表了讲话。她对考研成功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殷切祝贺,就当前考研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并分享了过去自身有关考研的相关心得,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给予鼓励,书记提到:考研是打开新视野的一扇窗,同学们当前的困难还能躲避,但当你面对真正的考研困难时又能往哪里躲呢。在当下,只有坚定自己的决心,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向前,才能达成目标。最后书记嘱咐学生,考研一定要有恒心、决心。  

李颖慧书记鼓励同学树立考研信心、决心、恒心

   接下来,辅导员陈圣婕也提到“有梦想谁都可以”进一步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在考研的路上我们只能做到一往无前。辅导员王宁则简述了自身从公务员到考研的转变经历,用事实经历告诉大家考研只能背水一战,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终究难以成功。王宁老师也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  

 

陈圣婕老师鼓励大家要有上岸梦

王宁老师分享成为考研人身份转变的经历心得  

   随后,受邀考研成功同学陈晓暄上台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作为主讲人的她首先对一些常见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解答,告诫大家选择要比无方向的努力更为重要,考研专业应以兴趣作为前提,综合考虑自身优势,发挥优势。在选目标学校时应注意其招生人数和报录比,注意考研地区相关问题。接下来是整场交流会最激动的环节——现场答疑。如何制定计划,如何高效复习、考研题型分局等,在场的同学们纷纷问出了心中最迷茫、最关心的问题,主讲人依次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主讲人陈晓暄进行经验分享  

主讲人陈晓暄正在为学生解答疑惑  

   晚6时,旅游管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举行圆满成功。此次交流会促进了良好学风、院风的建设,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方法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2022年考研、专升本录取光荣榜
下一条:为命运出征,为梦想起航——旅游管理学院举行专升本冲刺誓师大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