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01     (点击: )

3月31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在70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颖慧,党总支副书记杨要杰、就业专员卞军世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颖慧主持。  

会上,杨要杰汇报了2022届学生就业进展,结合目前的就业背景和整体就业环境,分析今年本科生的就业形势及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们不仅要看到对就业工作的挑战,更要看到学校、学院给我们就业工作带来的机遇。  

会上,就业专员卞军世提出,各位导师要对不愿意就业的同学或消极就业的同学多交流并引导他们敢于走出舒适圈,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对于2022届考研过线的学生,要帮助他们把握调剂和复试的机会,争取更多的同学考研上岸。  

最后,李颖慧结合学校2021年度就业工作考核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院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针对扎实推进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用好学院思政及学生工作品牌“思想引领 陪伴成长”导师制,切实增强导师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清醒分析形势,科学谋划全局,努力推动人才培养更加主动贴近行业发展需要,充分利用我院产业学院带来的实习就业基地,有计划举办线上双选会,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全员聚力攻坚,关注毕业生中的重点人群,帮扶困难毕业生,帮扶研究生过线学生的调剂和面试,同时做好毕业生的考公、选调生、三支一扶、西部计划以及参军入伍等就业工作,力促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李颖慧强调,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学院将千方百计确保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用心用情帮助旅游管理学院学子成长成才。  

 

上一条:为命运出征,为梦想起航——旅游管理学院举行专升本冲刺誓师大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