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2023-06-27     (点击: )

为深化主题教育、加强师德建设、助力合格评估,根据学校2023年师德教育巡回报告工作方案要求,6月26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在真知楼503报告厅联合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光泉教授作专题报告,旅游管理学院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

李光泉院长以《新时代高校教师政治素养提升与师德师风建设》为题,从当前高校师德师风失范问题的剖析、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深刻内涵、推进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实践思考等方面,阐释了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主动承担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将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致力成为“政治要强、人格要正、思维要新、情怀要深、视野要广、自律要严”的教育工作者。最后他以“教书育人是本分,共同奋斗是缘分,相互成就是福分”作为结语,勉励大家成为“立责于心、履责于行”的好老师。

报告会结束后,全体参会老师表示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要以优良的师德师风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举办教学观摩与研讨活动
下一条:校实践教学基地检查组赴旅游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