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校实践教学基地检查组赴旅游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检查工作
2023-04-15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确保实践教学各环节落到实处。4月14日下午,工程经济学院院长杜新亮、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李颖慧、教务处副处长秦江、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王聪、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高雅丽、王宁老师一行6人来到我院实践教学基地——河南励达展览有限公司。通过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实习基地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检查。河南励达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芬、市场部经理范川丰等陪同检查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汇报会上,高芬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河南励达展览有限公司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了成就。市场部经理范川丰针对我校学生的毕业实习开展情况、基地建设进行了重点汇报。随后,教研室主任高雅丽老师汇报了实习基地的制度建设、档案管理、校企双方的合作成果及建设规划等。

杜新亮院长对基地建设成果予以肯定,并提出需要进一步规范制度管理、完善学生实习的过程性资料。秦江处长建议校企双方在横向课题、师资共建等方面深化合作,同时强调学校向企业提供智力支持、解决企业发展瓶颈,达到校企双赢。李颖慧院长感谢河南励达展览有限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在课程开发、实践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横向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层次。

河南励达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我省会展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地区知名的汽车后市场行业展会的主办机构,是一个基于实效的展览+会议+电商的全渠道实效型展览平台。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附件一: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项目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本科专业社会需求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