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教学观摩与研讨活动
2023-09-13     (点击: )

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开展“课堂教学磨课”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达到正式评估前,课堂教学“人人过关”的目标,9月12日下午5—7节,学院邀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徐茜老师作题为《收益管理理念的演进》的示范课。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教学观摩与研讨活动。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为示范课观摩教学环节。徐茜老师通过对《酒店信息化管理》中“收益管理理念的演进”相关章节进行说课和讲解,有机地将实际案例及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内容。徐茜老师教学组织逻辑清晰、重点突出,授课从容自信,节奏精准把控,体现了她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充分的课前准备。第二个环节为教学经验分享环节,徐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是如何进行“有温度、有深度的混合式教学设计”,然后老师们与徐老师就围绕如何进行课程实践创新、实现课程高阶性、如何有效融入思政元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院长李颖慧对教学观摩活动总结发言,强调全院教师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锤炼教学基本功,有效融入思政元素,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将观摩课中学到有益的教学经验和方法融入课堂,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努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合格评估专家听课环节万无一失。

徐茜: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酒店产业可持续发展,酒店产业信息化、数字化。具有工科和文科复合背景,从业十余年,主讲“酒店信息化管理”、“酒店管理信息系统”等高阶课程,连续多年获得教学质量优秀,2023年校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曾多次担任各级行业技能竞赛评委,并长期与酒店企业合作开展专业培训。


上一条:我院吴杰博士受邀担任2023年河南省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现场考试评审工作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