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新征程再出发 重落实见实效——旅游管理学院召开线上教学期中教师座谈会
2022-10-24     (点击: )


10月23日,在全院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为全面了解学院近期线上教学方面基本情况,强化学院线上教学质量建设,推进线上教学问题解决,10月23日,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李颖慧主持,全体班子成员、任课教师、辅导员等共同参加。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一致认为,在线上教学推进阶段召开座谈会是十分及时和必要的,也是学院全面了解近期线上教学经验、及时解决师生教学困难和问题的有效方式。旅游管理学院专业的教学特点决定了我院实施线上教学比其他文理类专业具有更多、更大的困难,对广大教师面对音质失真、网络卡顿的重重困难,能够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学院领导和督导表示充分肯定。

结合师生意见和建议,李颖慧对近期线上教学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严格遵守线上上课“三必须”(必须直播不能录播;必须使用学习通或者雨课堂;必须严格按课表上下课);二是我们要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化危为机,主动适应,主动求变,积极探索有效的线上师生互动方式,多听取学生意见反馈,加强学习效果评估,强化线上过程性考核,不断总结线上教学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教学模式改革,保证教学质量;三是希望同学们在线上教学期间要合理规划学习生活,自我防护、自我调节、自律向上,自我充实,要积极培养自主探究式学习方法,主动提升学习能力,多与教师、辅导员沟通,提高线上学习效果;确保线上教学效果和质量。

最后,李颖慧指出,新征程再出发的伟大号角已经吹响,全院广大的教职工都要在这段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中,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结合学校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全面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学院—教师—辅导员—学生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以教风促学风,着力造就一支热爱学生、善于钻研、专心教学、甘为人梯的教师队伍,着力培养一大批勤学善思、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我校合格评估夯实基础,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用真心真情真想真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能,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吕小雨 曹阳/文 李颖慧/审核)

上一条:教学战“疫”:思政融进来,抗疫学起来
下一条:我院举办课程思政典型案例集研讨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