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2023-06-12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深入挖掘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我校大学生诚实守信、自立自强、感恩奉献的优良品质,提升资助育人成效,培育和建设具有财金特色的诚信文化,旅游管理学院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安排,积极开展“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评选是在个人自荐和班级推荐的基础上,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的评选条件进行初评。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最终,共有17名同学递交“诚信自强之星”申请表,经过认真审核和仔细分析,在众多候选人中,共六名同学推荐到校级的“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中。

992314e58a13a8033a5ff728b3a42c8

此次“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有助于激励同学们在诚信自律的基础上能够自立自强、艰苦奋斗,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致建档立卡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创意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