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致建档立卡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活动
2023-06-14     (点击: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诚信教育,进一步宣传国家有关学生教育资助政策,确保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准确落实到位。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致建档立卡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活动,使学生家长了解相关资助政策和学生在校期间获得资助的情况。

在此次活动中,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学习《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内容,让学生家长了解大学期间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校内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的混合资助体系,让家长朋友们知道政府和学校不会让任何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学生与家长线上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我院对学生资助工作的落实,学生和家长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增进了家长对于学生学校生活的了解,体现了学院愿与家长携手共进,共同培养“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新时代大学生的决心。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