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创意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2023-06-11     (点击: )

为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不断提升育人工作成效,培育和建设具有财金特色的诚信文化,旅游管理学院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安排,开展“诚信感恩”主题创意设计大赛活动。

3afdf96dd605398899d60535b12f82b

旅游管理学院“诚信感恩”主题创意设计大赛汇总表

在本次主题创意设计大赛中,各级各班学生踊跃参加,提交了大量主题创意作品,符合“诚信感恩”的主题思想,形式多样,不仅有书法、海报类,还有设计、绘画类,集中体现了我院学子诚信励志,感恩成长的精神品质。经过评委评选,最终评选出6名学生参加校级评选。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的思想精神得到了极大振奋,立志要将其转化为自觉素养和行动,对进一步推动我校资助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提高了资助育人成效,更好的做到红心向党,助学筑梦。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PPT制作大赛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