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PPT制作大赛评选活动
2023-06-11     (点击: )

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不断提升育人工作成效,培育和建设具有财金特色的诚信文化,旅游管理学院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安排,开展“诚信感恩”主题PPT制作大赛活动。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组织“诚信感恩”主题PPT制作大赛活动。各班负责人组织学生们积极参与,彰显了我校学生的诚实守信、自立奉献的优良品质。经由学院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七名同学参加校级评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诚信感恩、积极践行诚信、创造诚信校园,将诚信教育、资助政策融入学生日常管理,增强诚信感恩意识,以学增智,以知促行,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创意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诚信筑梦启航,感恩励志成才”主题征文大赛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