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诚信筑梦启航,感恩励志成才”主题征文大赛评选活动
2023-06-10     (点击: )

为了加强和促进学生诚信感恩思想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提高文明素养,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学生的感恩之心,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旅游管理学院根据学校“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积极开展“诚信筑梦启航,感恩励志成才”征文活动。

在此次征文比赛中,各级学生积极参与,认真筹备,从主题构思到文字推敲,将诚信感恩的理念表达的淋漓尽致。同学们的征文内容充实、感情真挚,体现出了诚信感恩、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诚信筑梦起航 感恩励志成才”征文大赛活动要求,经学院认真评审后,最终评选出8份优秀作品。

9c919f78c9909e1089689e701c1b699

本次“诚信筑梦启航,感恩励志成才”征文活动的圆满举行,切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使学生牢固树立了诚信感恩思想,学生以文字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对诚信和感恩的认知,使诚信观念更加深入到学生的心中。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PPT制作大赛评选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诚信感恩”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