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诚信感恩”主题班会活动
2023-06-09     (点击: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诚信教育,培养当代大学生恪守诚信、感恩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旅游管理学院在6月上旬组织全体学生开展“诚信感恩”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负责人认真组织开展“诚信感恩”主题班会活动,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国家资助贷款的内容、标准以及各项义务,明白个人征信的重要意义,提升诚信和感恩意识,为饯行文明大学生而努力。主题班会上学生们积极参与,分享身边事例。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诚信的含义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增强了诚信立身意识、感恩励志意识、责任在人意识,更好的将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理念融入心中;未来生活种将继续做到言行一致、保持诚信。此外,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工作的进行,更有利于和谐校园的构建,为培养真正的有用之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诚信筑梦启航,感恩励志成才”主题征文大赛评选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确认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