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关于举办“美在财金”师生摄影比赛通知
2024-03-12     (点击: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在财金学习、生活、工作中用美的眼睛发现最美、用美的镜头记录最美、用美的心灵感受最美、用美的视角宣传最美,共同营造美的环境。旅游管理学院决定举办“美在财金”师生摄影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发现最美、记录最美、感受最美、宣传最美

二、参赛对象

旅游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24312430

四、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内容需围绕主题,发生在校园之内,积极向上,作品真实,配有标题。

2、摄影作品黑白、彩色均可,每张照片大小不超过20M,照片格式须为JPEG格式。

3、摄影作品单幅、组照不限。单幅作品不超过6幅,组照作品不超过3组,每组不超过6幅。

4、参赛作品未曾在此前各个级别的摄影比赛中获奖,未在其它平面媒体发表或展出,必须是由作者自己拍摄,不得在网上抄袭。

五、比赛安排

1、摄影作品原图发送,以压缩包形式投稿至1161840856@qq.com邮箱(学生组,联系人高宁),kwakcho@163.com邮箱(老师组,联系人郭超),并将压缩包名称与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主题”。

2、学院将组织专业评委进行评分,并参考网络投票情况,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

3、获奖作品学院将颁发证书,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在学院官方媒体上进行展示。



旅游管理学院分工会

旅游管理学院团总支


2024312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关于举办“忠诚于党,诚实于心,守信于行”主题演讲比赛通知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教授、副教授、博士)公告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