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教授、副教授、博士)公告
2022-02-24     (点击: )

 

学校简介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河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办学条件优越,两个主校区分别坐落在郑东新区的象湖、龙子湖畔,在校生两万余名,占地面积100.6万平方米,拥有比较齐备的现代化教学设施。  

学校有教职工1478人。其中教授112人,副教授382人;研究生学历教师809人,博士103人;“双师型”教师543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6人,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和省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师、职教专家等36人。  

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现开设有会计学、投资学、税收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37个本科专业和财政、会计、建筑设计等45个专科专业。  

旅游管理学院简介

旅游管理学院,是由原河南教育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与原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工商管理系相关专业合并而成,成立于2019年9月。  

近几年来,旅游管理学院秉持“明德新民树人、笃学创业报国、人才质量兴院、创新特色强院”的育人发展理念,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旅游管理学院拥有较强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33人,具有正高级职称教师3人、副高级职称教师10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2人。学院现有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两个本科专业,以及旅游管理专科专业,现有在校普招本专科学生700多人。教研室下设旅游管理教研室、酒店管理教研室、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地理教研室,区域旅游经济研究所。现拥有标准客房实训室、中西餐厅实训室、导游模拟实训室、茶艺实训室和酒吧实训室等校内实验实训设备,以及多个省内外实习基地。经过不断积累和建设,旅游管理学院的教学科研条件日趋完善,中外藏书近2万册,中文期刊20余种,大量的教学挂图、科研图件、电子图件、电子版资料,可供教学、科研及学生毕业设计和研究使用。  

引进条件及待遇

学院常年引进教授、副教授,人数不限。  

(一)教授、副教授引进条件  

在国内公办本科高校、省部级以上科研院所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含)以上,所从事专业在本学科领域中有一定声望和影响,具有硕士学位的教授或副教授。教授年龄不超过45周岁,副教授年龄不超过40周岁。  

近5年业绩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含)以上或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及以上(排名第一)。  

2.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含)以上或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及以上(排名第一)。  

3.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省发展研究奖等省部级二等奖以上奖项(排名第一)。  

4.以第一作者公开出版学术专著或省级规划教材1部及以上(总字数20万字以上)。  

5.人文社科类在A&HCI、ISSHP、SSCI、CSSCI期刊(不含扩展版)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6.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省教学名师、省骨干教师等省级以上教学荣誉称号。  

(二)博士  

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年龄不超过40周岁,本、硕、博专业相近或一致;经管类急需专业博士、具有博士后经历、高级职称或科研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三)引进待遇:引进人员按照河南省及校内有关政策办理调动手续,享受校内同等级别在编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详情请查阅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事处网页“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1年诚聘英才”或向我们垂询。  

☆ 报名及联系方式

旅游管理学院以满怀热情,广纳天下英才。有应聘意愿博士研究生请按以下方式联系、投寄简历。  

联系电话:0371-85300139、18037875199(王老师)  

15939018661(顾老师)  

招聘邮箱:lyglxy2020@sina.com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忠诚于党,诚实于心,守信于行”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2019级本科、2020级本科专业学生选修专业选修课程和学校特色课程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