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2-11-26     (点击: )

11月25日,旅游管理学院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71名学生党员以及10名发展对象,教师党员代表卞军世、王宁、陈圣婕、何欢,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轶、副书记杨要杰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永梅主持会议。

会上,李永梅代表学生支部大会宣读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名单,并汇报了对入党申请人娄如月等10名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支部大会认真讨论并对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娄如月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永梅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明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宣告,党员代表娄如月和陈英健依次发言,纷纷表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认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及时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学习心得,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考验。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要杰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二要牢记领导嘱托和殷切期望;三要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努力成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轶发表讲话。他对10名发展对象转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服务社会能力,早日成为国之栋梁。三是要树立良好党员形象,发挥榜样作用,影响、团结、带动其他同学。他重点强调,我们正处在一个历史转折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党员同志们更要审时度势,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与时俱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李越李永梅/文 郭轶/审)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议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秋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