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秋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2-11-08     (点击: )

11月8日,旅游管理学院在线上举办2022年秋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2022年秋季1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2022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李永梅主持会议。

本期培训2022年11月9日——16日进行,采取线上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志愿服务、撰写思想汇报、在线测试五个环节。本次培训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二十大精神,引导发展对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培训,10名发展对象牢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牢记“国之大者”,充分认识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意义,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培训结束后,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李越 李永梅/文 郭轶/审)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