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议
2022-12-30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切实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激发各团支部的活力,落实“三力一度”等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根据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工作安排,我院于2022年12月28日晚上19:00开展线上2022年度团支书述职报告,参会人员主要有学院团总支书记卞军世以及2019级至2022级各班团支书。学院总支副书记李昕阳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团支书分别进行述职报告,大致以支部情况、思想建设、工作不足未来展望四部分对班级一年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在各位团支书的述职报告中,可以看出各团支书都在积极建设支部班子,坚持创新进取的精神,鼓励支部成员踏实努力,营造良好的班级作风。通过团支书详尽的述职报告,看到了同学们为学院增光增彩,积极奋进的态度,也感受到了大家对各支部充分的认可。

会上,团总支书记卞军世做总结。他指出,各团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积极加强团员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面向团员青年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国情和形势政策教育、道德品行教育、法纪教育,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和扩大组织覆盖情况;规范发展团员情况;加强团员日常教育管理,代表团员青年向党组织和有关方面反映青年利益诉求和推动落实情况;结合团员青年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现实需求开展相关服务和活动。

通过此次述职报告,全体团支书对过去的工作都有了充分的认识,也看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漏洞,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接下来的进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各班团支部也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改善不足,发挥好班级团支部书记的作用,为建设好班级优秀团支部做出更大的努力!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组织“保密教育高校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