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黄河区域经济文化旅游发展研究所王远博士受邀参加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产教融合论坛
2023-05-11     (点击: )

5月10日下午,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的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产教融合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研究所王远博士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会议。

论坛以“产教融创 数写华章”为主题,探讨通过构建跨境电商“政校行企研”多元人才培养体系,共同发挥跨境电商人才国际竞争比较优势。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黄河区域经济文化旅游发展研究所在李颖慧所长的带领下以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定位,紧密结合中原经济区发展需要,秉承“‘走出去’是使命,‘沉下来’是初心的理念”,形成 “四力协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王远/文 李颖慧/审核)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吴杰、薄利霞、王宁三位老师​ 受邀参加第四届“新时代 大文旅”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