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新学期“新开课 开新课”试讲活动暨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2023-02-15     (点击: )


为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管理,严把课堂教学质量关,确保任新课教师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2月14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 开新课”教师试讲暨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学院副院长曹阳、校级督导杨建华教授以及学院教学督导参与听课并进行了点评指导。

参与本次试讲的有郭椿阳、万三敏、郭超、王宁、陈瑞霞、顾家伟6位教师,他们分别带来《会展营销》《酒店督导管理》《酒店运营管理》《旅游目的地管理》《酒店客户管理》《酒店客户管理》6门课程。老师们试讲前认真学习了旅游管理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深入分析教材和学情、扎实书写教案,精心准备课堂PPT。在试讲中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表达规范,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特别是万年庆教授,她站位国家战略、社会发展、办学定位、培养目标的总体高度,寓情于教、寓魂于教,对所开设课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说明,得到了全场评委老师的赞扬和掌声。

(郭椿阳《会展营销》)

(万三敏《酒店督导管理》)

(郭超《酒店运营管理》)

(王宁《旅游目的地管理》)

(陈瑞霞《酒店客户管理》)

(顾家伟《酒店管理实务英语》)

学院领导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技艺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对教师们试讲前的精心准备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对6位试讲老师以及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竞赛活动既是一次“新开课、开新课”教师的试讲活动,也是大家相互交流和提高的好机会,这将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本科专业社会需求调研工作
下一条:教学战“疫”:思政融进来,抗疫学起来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