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迎评促建”知识竞赛
2023-10-16     (点击: )

为了普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知识,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旅游管理学院于10月16日中午组织开展“迎评促建”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以学校评建工作组下发的《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三)》(学生篇)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单题及论述题等题型,共设置12个考场,统一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

同时我学院积极利用早晚自习时间、组织班会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三)》(学生篇),不断让同学们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并引导学生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遵守课堂纪律,明确学习目标,培育爱国诚信,团结奋进的优秀品质。

“信心赛过黄金,状态决定成败”!评估工作进入倒计时,决战号角已然吹响,通过此次竞赛更好的提高了我院学生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学生对评估工作的理解,更进一步的提高了学院的学习氛围和良好风气。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为即将到来的的评估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已是首条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扎实开展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走访及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