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3-12-08     (点击: )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们好!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院选拔优秀毕业生,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宝贵的就业岗位与发展平台。

旅游管理学院设有会展经济与管理和酒店管理两个本科专业,2024届学院预计毕业生有375人,其中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共158人,酒店管理专业共217人。

为帮助用人单位更加高效地开展人才招聘,也为毕业生创造一个更加优质便捷的就业渠道,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1.组织开展宣讲。学院将根据用人单位需要,搭建平台组织开展小型宣讲会,协助用人单位在宣讲同时安排面试服务工作,提高用人单位招聘的精准度和有效性;

2.人才推荐及其他服务。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我们将竭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提供全面的毕业生介绍和综合评价,并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等。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旅游管理学院向各用人单位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各单位与我们加强交流、密切协作。衷心祝愿各用人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联系方式:0371-85300139

旅游管理学院

2023年12月8日

已是首条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教授、副教授、博士)公告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