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分党校2023年秋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3-10-16     (点击: )

10月16日,旅游管理学院在真知楼503举办分党校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党总支书记郭轶,党总支副书记杨要杰,辅导员王宁、李永梅、何欢、刘艺璇、王丹枫出席结业典礼。22名入党积极分子,12名青马班成员参加典礼。辅导员李永梅主持典礼。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何欢老师宣读旅游管理学院分党校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学员名单,并对积极分子们表达祝贺。学生代表2021级酒店管理一班刘诺双、2023级酒店管理U班韩晓欣先后发言。刘诺双同学真挚的表达对学院、老师的感谢,并向积极分子成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二是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增强党性;三是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韩晓欣同学表示自己在培训这段时间收获颇丰,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思想认识,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永梅对大家的发言表示充分认可,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够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郭轶发言,他首先向顺利结业的积极分子们表达热烈的祝贺,并向积极分子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观念;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认识;三是进一步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党性锻炼;四是进一步发挥先锋作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至此,学院分党校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旅游管理学院分党校培训班的结束并不是一个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学员们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积极奋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分党校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赴伏羲山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