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学术诚信宣传教育
2024-03-26     (点击: )

为加强学术诚信建设,营造良好学风,杜绝学位论文作假和学术不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6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开展了2024届毕业论文学术诚信宣传教育。

学院副院长顾家伟领学了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和《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术道德规范(试行)》等文件,并对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作详细解读。院长李颖慧强调,所有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务必根据此次毕业论文学术诚信专题教育的主题思想和诚信精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名下毕业生进行传达,要求学生坚守学术道德,杜绝学术不端,以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毕业论文。

此次宣传教育的开展将引导毕业生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对进一步确保2024届毕业论文质量,弘扬严谨务实的学风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豫见生肖十二呈祥”项目座谈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消防安全培训及疏散演练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