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绍兴嵊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专场招聘会
2024-03-20     (点击: )

3月20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举办绍兴嵊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专场招聘会,绍兴嵊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吕刚和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昊轩来我院开展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轶、李颖慧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要杰、辅导员老师李永梅、何欢以及30多位应届毕业生参会。

会上,郭轶介绍了学院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吕刚总经理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品牌故事和发展历程。他提到,开元名都大酒店作为知名的五星级酒店品牌,一直致力于人才的培养,着重强调了酒店管理人员的发展路径。人力资源总监李昊轩详细介绍了酒店行业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就业前景。他提到,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酒店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特别是具备专业技能和良好职业素养的优秀人才更是供不应求。李总监鼓励在场学子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互动环节,师生们积极提问,吕刚总经理和李昊轩总监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对酒店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拓宽了学院师生的视野,也为旅游管理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创造了更多的就业与实习的机会。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2024学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广告大赛评选圆满结束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