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2024学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广告大赛评选圆满结束
2024-03-2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旅游管理学院举办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学生的参与度与赛事活动的覆盖面。活动伊始,学院面向各班级广泛宣传,吸引众多学生参加,我院共收到了20余份作品,参赛选手们积极开拓思维,创作出形式多样,寓意贴切,内涵丰富的参赛作品,经过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层层筛选,共筛选出了5份作品参加校级评比。参赛作品的内容聚焦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点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体现积极申请资助、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的明确导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体现正能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鼓励学院广大在校大学生积极利用自己所掌握的图片编辑和视频剪辑技术,制作内容生动又具备感染力的图文和视频作品,把感恩国家培养和学校教育融入学院文化活动中来,起到了积极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自立自强,感恩新时代,传递正能量,强化资助育人的效果。

上一条: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举办绍兴嵊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