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k跑团举行象湖五公里接力赛活动
2024-03-10     (点击: )

3月10日下午两点,由旅游管理学院组织、k跑团承办的“2+3”接力赛跑于象湖生态湿地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嫩绿的树叶迎风摇曳,仿佛在诉说着春天的故事。“起跑!”裁判一声令下,第一棒选手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他们在湖畔小径上穿梭,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接力棒在队员间传递,每一段距离都充满了挑战与协作,每一步都见证了团队的力量。沿途观众们热情高涨,为参赛者加油鼓劲,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公园内绿树成荫的小径、鸟语花香的花海,与比赛融为一体,展现出生态公园的独特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陆续抵达终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裁判根据成绩依次排名并颁发奖品,活动在大合照中落下帷幕。

比赛中的运动员

比赛中的运动员

集体合照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比赛,所有参赛者都收获了友谊、挑战自我和亲近大自然的宝贵体验。在春风中挥洒汗水,用脚步丈量生活的美好。这不仅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自我超越的旅程。让我们在奔跑中共享运动的快乐,拥抱健康的生活!

上一条:“二月二,龙抬头” 旅游管理学院“豫见生肖 十二呈祥”项目组 走进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参加拜祖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豫见生肖 十二呈祥”项目组受邀参加2024年华夏龙文化交流会暨投资合作洽谈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