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
2020-12-19     (点击: )

   按学校评估办安排,1215日,以赵现红教授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一行2人莅临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

上午930,我院在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专家报告会。院党总支书记李颖慧、副院长曹阳对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恳请专家从严把关、直言不讳、指点迷津、开具良方,为我院本科教学更加有力、有序、有效地整改提升,更加高标、高质、高效地改革发展贡献智慧。

见面会后,专家组一行对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试卷、论文等教学资料进行了调阅,并通过看课、听课、深度访谈、现场考察、师生座谈等形式,对会展专业教学工作进行全面考察、问题诊断和交流反馈。随后,专家围绕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意见反馈,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曹阳副院长表示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非常宝贵,从高等教育规律出发,深入人才培养关键环节,高屋建瓴、实事求是,问题找得准,意见提得实,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为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提供了一份弥足珍贵的“体检报告”,对促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改革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就落实好专家整改意见,他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坚持内涵发展,突出学科特色。三要全院师生以本次合格预评估为契机,凝聚共识,增强动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积极推进我院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的台阶,为我校明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专家组与教师座谈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