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2021-11-25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以及《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豫财院党〔202057号),根据我校《关于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学校对2020-2021年立项的65门课程思政示范课,11个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经项目组自查、所在教学院(部)初评、学校外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1项课程思政教学团队、3项课程思政示范课均被评为A类。名单如下:

 

 

今后,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一步遴选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培育课程思政优秀教师、教学团队,逐步构建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的大思政育人格局。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钱静老师获河南教育系统2021年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