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进驻动员会召开
2023-11-24     (点击: )

按照中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进驻动员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轶主持会议。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车湘辉通报了第四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指出此次巡察工作将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重要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重点工作安排落实情况,聚焦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聚焦巡视巡察、审计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开展巡察,深入查找问题,精准检视政治偏差。她强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和支持学校党委关于此次巡察的各项工作安排,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巡察纪律,主动接受监督,以坚强的党性、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要抓好巡察整改,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主动认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做到深究彻查、全面整改,用好巡察成果,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团结奋斗,再起高峰。

郭轶代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学院党总支的全面“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必将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接受监督,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抓好整改,提质增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深刻剖析,诚恳接受,立行立改,件件落实。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提高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动力,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发展水平,严明纪律、严格管理,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巡察工作持续时间为30天,巡察组将充分运用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召开专题座谈会、查阅调取有关制度文件和会议记录、接待师生来信来访等方式,深入查找问题。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置电子邮箱与值班电话,并在旅游管理学院醒目位置张贴巡察进驻公告,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通过认真整改落实巡察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促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分党校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