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 WEB VPN

 

 招生就业:69303737

 

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2024-03-16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掌握自我探索与自我提升的知识,呵护学生健康成长,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看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16日晚19点,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收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采取集体观看的方式,其他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进行观看。

本次心理直播讲座从了解、悦纳、超越自我三个方面全面而具体的引导学生认知自己,接纳自己的优缺点,在团队合作和与社会交往中强化自身、完善自我,学会爱自己。通过观看此次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自我意识是衡量个体成熟水平的标志,是推动个性发展的内部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好的认识自己,经过不断学习掌握自我探索和自我提升的知识。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周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电话:0371-85300139  邮编:450046

网站总访问量: